芊芊也是第一次做疯子

关注我之前请仔细看完置顶
大部分评论私信都会回(麻烦区分一下产出评论区和提问箱w有问题也可以在置顶直接问

【托雷基亚梦向】共鸣回应

我想我已经清醒了

我想,我离不开你,托雷基亚

以下只是我的感慨,我在清醒地了解他



最初的最初,到底是谁定义了“正”与“邪”呢?

人类?连在诞生之地都不一定能安全生存的脆弱生命凭什么定义全世界?

宇宙的源头不分黑白,没有光也没有暗。

有的只是无尽的真空,以及开辟这一切的混沌。

没有人有资格下定义,就算是我也没有。

我只是一个渺小的恶魔罢了,所能做的,不过是挖掘世界的真理,并向所有人证明它。

当然,如果你想,你可以加入我。

为了世界的真谛,我选择把黑暗了解透彻。

毕竟我生于“光”啊……我已经看透它了……

无趣,愚蠢,虚伪。

却还要维护这样的表象。

“暗”是复杂的,我或许需要一些时间弄明白它。

在这段时间里,我不会保证你的安全。

有危机就会有机遇,或许你可以遇到呢?

来吧,在黑暗中狂欢吧,我将为你领路。

至于你能不能活到见证真谛的时刻……

这不关我的事,我不会管。

我奉行不加班主义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