芊芊也是第一次做疯子

关注我之前请仔细看完置顶
大部分评论私信都会回(麻烦区分一下产出评论区和提问箱w有问题也可以在置顶直接问

【迪戴】光与爱恋同在

迪戴光交

是借梗,梗源群友@shsvzksudgsg (已获授权)

第一次写迪戴,可能有点ooc

1.8k短打



迪迦孕育着他的爱意。

一切开始于计时器中的异常。湛蓝色的晶体内翻涌着什么,但并没有过多的不适感,仅仅是身体对它的突然出现有些不知所措,于是向迪迦发出了询问。

他仔细感受了一会,判断那是一团奇怪的光。迪迦疑惑地尝试去吸收它,但并没有成功。它静静地待在他的计时器深处,向他悄悄传达着什么。

像窃窃私语,但不知道对方是谁。

不过可以判断出来,是好的感觉,好的情感。这么想想迪迦便放心下来,决定暂时放任它在自己心上安居,先去做其他的事情。

比如,去见一见那个曾有过数面之缘的,名叫戴拿的可爱后辈。

那团光开始了膨胀与收缩,随着他这个想法的浮现一下一下跳动,如同他第二颗心脏。

是过速的悸动吗?对戴拿的感情?

他疑惑地抬手覆住了胸前的计时器,似乎能感觉到来自心底的期待。他或许在期待与戴拿的再相遇,又或许,还有别的。

“戴拿,是你在跟我说话吗?”



戴拿藏匿着他的爱意。

不知从何时起,他感受到了异样。他的计时器中多出了一团温柔的光,他一开始甚至都难以察觉到。

只是,一旦察觉到了,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那团光芒很是温柔,又很是神秘。戴拿一度想要直接将它揉碎在身体里,然后再顺利将其吸收,但它无论如何都无法被触碰,最终也只能让戴拿疲惫不堪。

那团光就那么温柔的待在那里,哪也没有去。戴拿最终也只好放弃与它的纠缠,选择去习惯它的存在。

光团是温暖的,极其温暖。像体温,像是有谁在拥抱他。戴拿总是这么感觉,于是惴惴不安。

他认为,自己或许知道这光芒意味着什么了。

“迪迦……我这是爱上迪迦了吗?”

迪迦是与他最为亲密的存在,戴拿有时候会这么认为。同为光之巨人,他能够感觉到迪迦在靠近他时与他共鸣的光芒。在那一瞬间,幸福感会顺着交融的光传递,他会忍不住望向迪迦俊美的脸,然后转过头掩盖心慌意乱。

或许在那时,有什么顺着光交换到了他们的心中,然后在某一刻被触发。

他的手不知不觉抚摸起了自己的计时器,几声呢喃微弱到连他自己都险些没听清:“迪迦,我好像……感觉到你了……”

一个想法占据了大脑,容易冲动的坏毛病在这时候却给了他足够的勇气。戴拿飞向了宇宙。像是说好了似的,他与迪迦在蔚蓝星球之外相遇。

“不是巧合吧,戴拿。”迪迦莞尔一笑,抬手指向了戴拿的计时器。“你的心跳得很快。”

“迪迦,我应该是喜欢你,对吧。”戴拿开口了,然后很快得到了答案。计时器中的光团变得更加温暖,令他舒适的暖意几乎遍布了全身,就像是被紧紧拥住了一般。

而迪迦只是漂浮在戴拿面前,隔着一小段距离,听到戴拿在他心里坚定地呐喊。

“我就是喜欢你,迪迦!”



意识到被情感链接了光之后,掩饰便失去了必要性。戴拿几乎将自己对迪迦的贪恋展露在了脸上,忍不住落下的光泪是他在享受着迪迦为他带来的一切。

“迪迦……好温暖……嗯……”

好像被抱住了。戴拿这么感觉着。或许全身的感知都已经混乱了,眼前明明没有迪迦的身影,他却清楚地感觉到了迪迦的存在,迪迦的拥抱,以及迪迦小心翼翼又认真的轻吻,点在他的嘴角与脸庞。

“迪迦……唔嗯……”是迪迦的光在填满他,迪迦的体温在触碰他。戴拿无法忍耐对迪迦的感情了,胸口已经炽热到像是燃起了火,他需要迪迦更热烈的爱,缓解此刻越发无法满足的自己。尽管如此,开口说出的话语却已经被失控的思想吞噬,只剩下迪迦的名字。

他像是溺在了迪迦的光里,逃不出来,也沉不下去。一阵清凉安抚了他,然后,身后出现另一副温暖身躯,揽住了他的腰身。

“迪迦?”是另一种不同的,能让他理智下来的温暖。戴拿晃了晃脑袋,手向下碰到了迪迦环住他的手臂,是蓝紫色,以及银色的。

“戴拿很舒服……我感觉到了。”迪迦将侧脸靠在了戴拿的肩上。戴拿的光激动得令他手足无措,但很快他就找到了抑制这一切的方法。

身体里的光团在计时器贴紧戴拿的皮肤后躁动起来,像是要逃出去,却又没有逃出去。如同被吸引的磁极,躁动着与他体内的光搅成一团,最后仍是泾渭分明。

他的手顺着戴拿的腹肌一路往上,在戴拿抑制不住的喘息中碰到他的计时器。感应到迪迦的靠近,那光团同样兴奋不已,为戴拿带来了更多的愉悦感。

迪迦听见了戴拿在他心里失态的模样,不由得一下子笑出了声。

“这样更舒服……迪迦……好爱迪迦……”

“嗯,我也爱着戴拿啊。”

迪迦温柔又坚定地说着,侧过脸在戴拿的侧颈上轻吻一口。他松开了手,与戴拿拉远了距离。从迪迦炽热爱意中清醒的戴拿似乎有些意犹未尽,抬起手痴痴地摸向了方才被迪迦吻过的地方。

光团平静了下来,在如此激烈的共鸣之后它似乎陷入了某种疲惫状态。恋人之间相视一笑,紧接着飞向属于自己的方向,如同两颗彗星,转瞬间消失在宇宙的一角。

他们坚信着,不论何时何地,爱意,永远会与光同在。



end

红心蓝手评论谢谢大家啦!

评论区不要抢沙发不要问问题不要发无关内容哦

再次感谢借梗,写的不算好还请多包涵啊~


评论(1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